重庆鸡公煲怎么样 重庆鸡公煲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重庆鸡公煲色泽红润,口味香醇,是一道丰餐美食,吃后令人留有一种难以忘怀的味觉享受。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重庆鸡公煲味道还可以,就是吃完一身的味道,分量还是比较足的。店不大,空调不够劲,离空调远点吃完基本都满头是汗。大锅饭挺有意思

点评二:

重庆鸡公煲店还有排骨煲,牛腩煲,羊肉煲,可以和快餐一样的吃法,还有*锅吃法。适合单人或多人聚餐。辣不辣是自己选的。人均20元左右,还是比较实惠。

点评三:

重庆鸡公煲比较有特色,生意超爆的,量很小的,感觉不怎么够吃的,**小气,小鸡炖菇还不错的,这道菜微辣,真辣得爽死了,呵呵,越吃越有瘾那种,算是很正宗的川菜了,我喜欢这种味道,超值的,一家三口人还不到200元。

点评四:

鸡公煲是店的招牌菜。去也是为了吃鸡公煲。味道特别的好。还有排骨煲和田鸡煲可以选择。非常不错。吃完之后还可以当成*锅唰唰;人非常多。一般店内都没位置的。都是摆桌到外面的。所以有点吃夜宵大排档的感觉。不过都可以接受;

标签: 重庆鸡公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