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野菜火锅怎么样 原生态野菜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原生态野菜*锅野菜鲜嫩翠绿,涮*锅清香鲜美,那清清的香味透出秋天的气息!,特色原生态*锅,野菜品种齐全,荤素搭配,营养美味,价格实惠!**选料,超值美味,*具特色,舒适环境,交通便利,免费WiFi!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以前买过原生态野菜*锅他家的团购,因为看评价很不错,所以打算把生日餐在那里解决。至今难忘的就是他家的服务特别好,超级的热情哇,刚一进店,服务生看着我拎着蛋糕,就问是不是有人过生日,提议把生日蛋糕帮我放冰箱存放,免得室内温度太高融化掉,并且说会赠送长寿面和小礼物。

点评二:

孩子在原生态野菜*锅这过的周岁生日,照顾了老人的胃口,也给孩子做了口味清淡的生日面,蘑菇汤味越熬越浓郁,不错的就餐体验~服务也很热心~赞。

点评三:

原生态野菜*锅如果*锅里的汤真是菌汤就完美了,服务员提着大茶壶到处倒进去锅里,菌汤?呵呵,只要不是味精太多就算了,总体还好,鲜花饼好吃,每次必吃。

点评四:

原生态野菜*锅去的时候人不多,位子有那么几个,我们两个人,朋友不喜欢门口,想坐四个人的位子,服务员不让,然后我们就坐到最里面去了,他们家的态度还是挺好的,味道不错,有点辣,味道都进去了~很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