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快餐怎么样 麦当劳快餐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麦当劳快餐丰富的口感,各种诱惑你的胃,让你蠢蠢欲动,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选料,超值美味,*具特色,舒适环境,交通便利,免费WiFi!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小时侯喜欢KFC,大了慢慢开始偏爱麦记,而且感觉比KFC实惠,重要的是我不喜欢炸的,喜欢烤的肉,所以麦记选择就比较多,口味不多说了,大家都吃过

现在的超值午餐不错,其他地方吃个盖饭套餐什么也要15。

点评二:

嗯,中午去图书馆的时候没地方吃饭,就去麦当劳快餐吃了个**麦辣鸡腿汉堡,味道还可以,有点辣辣的,套餐还有一杯可乐和一份中薯条,好撑哪,就是人太多了,有点吵。

点评三:

室友神经病,爱吃肯德基和麦当劳。

从宿舍到麦当劳快餐这家店,和西湖边上的肯德基,步行时间差不多。每周都出来吃一次。每人两个套餐,吃到撑,如此的没出息。

点评四:

挺喜欢带孩子来麦当劳快餐的,虽然也知道洋快餐吃多了不太好,但是自己嘴馋,孩子也馋,控制不住的就会往这跑了。每次孩子都喜欢在这里的小小儿童乐园里玩的不亦乐乎。我倒喜欢找个比较隐蔽的角落坐着,很安静,看看电子书,听听音乐,等孩子玩够了,再一起吃点东西。这里的麦辣鸡翅是*爱,鸡肉又嫩又多汁,辣辣的非常可口。以前很喜欢吃这里的奶昔,味道很纯很香,现在倒比较喜欢吃麦旋风了。

标签: 麦当劳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