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看重餐厅的氛围以及环境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尤其是年轻人,下馆子吃饭已经成为*平常不过的事情,虽不能说是隔三差五,但至少一个月有那么三四回。年轻人在选择餐厅的时候,有的人会依照食物的美味程度来选择,有的则看餐厅的环境。

从大众点评、58同城、淘点点等网站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看重餐厅的氛围以及环境,是否有情调、是否干净整洁等等都是需考虑的因素。

中餐聚会加点创意

不少家庭都会在节假日或者周末的时候,举办家庭聚会。渝湘江南、宝轩渔府、唐宋府……这些性价比较高的餐厅正是家庭聚会的*选餐厅。虽然菜品味道不错,但是次数多了难免会觉得单调一些。

笔 者从位于梅江的唐宋府了解到,近日百威金尊贵啤酒特意打造了一间超具特色的包房,精心定制了一席金尊晚宴,并且提供的是专门搭配中餐的百威金尊啤酒,使用 世界上*好的加拿大麦芽酿制,可以变化出两种不同的口感,单饮醇厚,配菜柔和,大大提升了美食的乐趣。此外,270度的LED显视屏环绕包房,配合百威特 色菜单,按照上菜的顺序,LED显视屏也会出现相应的画面和音效进行配合。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为用餐者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体验。

不 久前体验过的李先生表示,当服务员端上来螃蟹的时候,整个LED屏幕呈现出了大海的画面,配合海浪的声音,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端上来蘑菇这道菜的 时候,又出现了森林里万物生长的画面,在享受着味觉冲击的同时,视觉上也得到了享受,这种特色包房确实是家庭聚会的一个新尝试。

情侣多选择浪漫情调

对于情侣来说,寻得一处可以享受二人世界的餐厅十分重要。为了追求浪漫、私密,西餐厅往往成为情侣用餐的*选之地。

“每 个月几乎都会和爱人选择一处浪漫的餐厅,享受一次二人世界。前不久刚刚体验了一次位于北安桥的王品台塑牛排餐厅。印象*深刻的就是餐厅二楼有一排靠近窗户 的位置,透亮的落地窗、复古的烛台、精致的餐具……想一想就已经很浪漫了。”本市某公司白领张**告诉笔者,选择餐厅不仅要看菜品的美味程度,还要看进餐 氛围,透过落地窗一眼就可以看到海河沿岸的迷人景色,和爱人在这样的环境**进晚餐,很有情调。

笔者从王品台塑牛排餐厅了解到,其为了致力于打造精致的西餐厅,在选址方面格外注重,同时菜品和服务也是一个餐厅提升竞争力不可缺少的要素。

小资风格受90后青睐

吃什么不重要,好吃、环境好就行。不少年轻人在选择餐厅时都会把这些当做一个基本标准。这样一来,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出现了不少消费不高、个性挺强的餐厅。

笔 者从大悦城、恒隆广场看到,每到用餐的时间,炉鱼、外婆家等餐厅都会出现排队等位的现象,其中多数是三五成群的年轻人。从外婆家了解到,由于餐厅装修较为 符合年轻人的风格,而且上菜速度快、品菜多以江浙口味为主,*重要的是人均消费仅50元左右,绝大多数消费者都能很容易接受。所以每天出现排队等位的现象 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外,据炉鱼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特色的餐厅可以吸引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超大的烤炉、十多种的口味、多种鱼类以及数十种的配菜,都是我们的特色。有特色的就餐氛围再加上让人流连忘返的菜品,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特色就餐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