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瓦罐-流连忘返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秦朝瓦罐面错过不得哟!好吃的不得了!让你尝到人间**。味道:似清香、似幽香,无法形容。用料:原料、配料、汤都是统一的。配方:30多种**药、5大成份调味品的组合。秦朝瓦罐面以特有的器皿-瓦罐作为其载体,使面的清香始终回旋于瓦罐之内,面条之中。 汤味鲜美,营养丰富-它除了味美,还具有滋补、**、营养的**功能。下面看一下其中一中优势的介绍吧1既然是美食店,瓦罐面当然是**应该品尝的,这里的瓦罐面品种繁多,有腰片、肚片、香肠、*腿、牛肉、排骨、鸡片等品种。

每罐面的出炉都要经过复杂的工序,严格把好卫生质量关。在制作时,面都是事先擀好的,先煮一下;然后给汤加香料以备用,这里的香料并非市面上可以买到的那种,它是纯**科学配方,尝起来清爽、不油腻,这种香味闻着似清香、似幽香……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建议亲自尝一下;面煮好后,放入瓦罐内加汤稍微煮一下(这里,你不用担心面会煮烂或者是糊汤),*后在面上加一些配菜,配菜有白菜、青菜、笋片、木耳、海带、西红柿等,再根据个人口味添加一些原料,一份瓦罐面就香鲜出炉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不要流口水喔!

标签: 瓦罐秦朝瓦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