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开始火热招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新的现代化的餐饮企业将会不断出现。今有中国饭店协会,歌华展览策划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组织的“2015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及数字化管理展览会”(以下简称“FBIC”)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业内*大规模的展会之一,将于2015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进步,成为业内公认全国连锁加盟行业规模*大,参展效果*好的行业盛会。预计有9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现场专业观众将超过50000人次。

随着市场法规和规则的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在激烈竞争中的中国餐饮市场将遵循**规则,市场将会得到进一步规划和净化。中国现有的万家餐饮企业和近5000亿的营业额将会不断增加,中国餐饮市场潜力*大。今后餐饮业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市场细分化的趋势使企业特色与个性化更加明显,竞争焦点将更集中地表现在创新能力、经营手段、管理水平与人才**等方面。

连锁经营加速发展,企业规模逐渐增大

连锁经营作为一种新型的经营方式,在餐饮行业已快速发展,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企业和名店、特色店积极**直营和特许连锁,成为行业连锁发展的骨干力量。一大批连锁企业在努力探索、大胆实践和积累完善中发展壮大。

特色经营更加突出,行业水平明显提高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广大餐饮企业更加注重个性化特色经营,菜品质量、就餐环境和管理服务水平逐步改善和提高。烹饪技术更加**创新,厨房餐厅更趋现代化,服务更趋规模化,菜品质量更趋标准化,管理更趋科学化。同时企业科技含量不断增加,电子点菜、计算机管理、网络促销更加普及,企业文化建设也不断加强,行业发展水平明显提高,由重品种、重低价向重品牌、重质量方向转变,从价格品种竞争为主向品牌文化竞争转化。

作为全国*大*专业*有影响力的一次餐饮连锁加盟行业盛会,主办的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户外媒体、网络等各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宣传,餐饮连锁特许加盟企业寻找合作加盟商提供商机。对于有志从事餐饮连锁特许加盟行业公司及个人来说,此次展会能帮助他们“一站式”了解到优质信息,为创业梦想实现寻找到新的舞台。一场属于您的品牌连锁加盟洽谈会,等待您的华丽登台推荐和出席商洽;您还在等什么…

组委会办公室:021-54633652 13564746949 洪磊先生(打电话时请说在3158餐饮网看到的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