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记香辣蟹 美味挡不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宋记香辣蟹是川菜,中国四大名菜之一,在上海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从92年开始, “宋记香辣蟹”从四川成都将香辣蟹引进到上海,并将这道菜推到了鼎盛。

宋记香辣蟹是以蟹闻名沪上的宋记是一家很特色的川菜餐厅,招牌香辣蟹更是家喻户晓。蟹肉香嫩鲜美,锅底笋丁爽脆可口,年糕软糯香甜,吃起来嚼劲十足。店内厨师全部来自四川,菜品地道正宗,是爱辣人士不容错过的味觉奇乐!

宋记香辣蟹是***,可以**,有包厢,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夜宵,有宝宝椅。

宋记香辣蟹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川菜餐厅。招牌香辣蟹更是家喻户晓,蟹肉鲜嫩香美,锅底笋丁爽脆可口,年糕软糯香甜,吃起来嚼劲十足。菜品地道正宗,是爱辣人士不容错过的味觉奇乐!

在宋记香辣蟹消费可以**,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有夜宵,有送餐。

标签: 宋记香辣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