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面庄怎么样 彩电面庄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彩电面庄“*霸道”的是豌杂(豌豆杂酱面),“干拌的”,“把豌豆的糯和杂酱的香分得清清楚楚”,加个卤蛋,再来碗绿豆汤,“只能说不摆老”!第二**牛筋面,牛筋“软硬度刚好”,口感就像广东人说的“弹牙”;面“筋道”;汤“浓而不腻,咸鲜而不过辣”。而且“他家面可以一两一两地点”,避免了浪费,还能多尝几样。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朋友带我来彩电面庄的,说是稳居重庆小面**的店,也是我到重庆吃的**餐,那一碗豌杂面让我心心念到现在!离开重庆后*想吃东西之一~面条软硬适中,碗杂酱很香,辣椒给的刚刚好,好好吃!后来也去吃了一次别家的豌杂面,不知是心理影响还是怎的,感觉还是这家*好吃。

点评二:

我冲着彩电面庄小面的50强去的,位置就在彩电中心左边的一条小路走到底进去,在第二层,装修很宽敞干净,店内还有一只猫,我们点的小面和泡椒鸡杂面,小面里面有豆豉,汤少更入味儿,也*便宜,不过整体价格都不算贵,有很多回头客,跟店**都比较熟,店内设计娃娃都是一台彩电,还比较可爱!

点评三:

彩电面庄是很小的一个小门脸儿,点了大份的碗杂面,小份红烧牛肉面和一份凉糕。碗杂面味道不错,挺麻的,牛肉面有大块儿的牛肉,味道有些辣很好吃,面条都很细。凉糕挺好吃,红糖味儿很足但多吃会有些腻,总体还是不错嗒!

点评四:

这次到重庆住在附近,专门要找小面吃,彩电面庄位置很好找,离重庆彩电中心不远。虽然在二楼,中午饭点来吃的人还是不少。点了绿豆汤,鳝鱼面,口味略麻,但是很香。朋友点了豌杂,吃得相当满意

标签: 彩电面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