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热胜三鲜怎么样  一热胜三鲜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一热胜三鲜主有燃面和刀削这两种,燃面作料齐全、味道正宗,刀削要吃素刀或者炒刀削,要牛肉的炒刀削才好吃,里面有韭菜很香,而且分量**很足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一热胜三鲜这家是老的小面排行榜上的,当时离我单位近,去试了一次,嗯,真没觉得怎么特别给,后来又去了一次,有些小细节,比如汤什么的还是不错,但口味没觉得多好,属于中等微偏上吧~人极多,快餐种类也极多,这个到是方便。

点评二:

一热胜三鲜在南滨路靠近长江索道下面,临江而食十分惬意,不过在包房里用餐,无法边吃边看江景。菜品味道麻辣鲜香,服务到位,不虚此行。

点评三:

一热胜三鲜面的味道非常的好,环境比较的普通,卫生情况还不错。

一热胜三鲜面的分量比较的多,价格方面不是很实惠,但也算不上贵。

一热胜三鲜生意还不错,面吃起来很有劲道,汤也好,入味。

点评四:

昨天晚上与朋友在吃一热胜三鲜饭,餐厅的环境让我留恋,宾至如归的感觉!幽雅,温馨,服务到位,价位也不是很高,是我向往的那种。每次去我都会选择一个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赏到北京美丽的夜空。

标签: 一热胜三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