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福咖小蹄大作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功福咖小蹄大作采用**千年秘制酱料,现场调制、先腌后制、风干木敲、老汤秘卤、精工起酥、精心烤制,真正做到休闲养生营养***!店内有各种风味的烤猪蹄,让重口**难调!胶原蛋白丰富,美味、健康又营养。功福咖小蹄大作。72味养生食材,每一粒,每一片,每一包都是制作人员的*具精心,*特工艺,将传统食材转换成一种口味型、营养型、**型、养身型、功能型原料,美味养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关注功福咖小蹄大作这家店有段时间啦,今天来逛街顺便拔草!就在十字路口的东南角,审美理发店的东边一点点,特别不起眼,没有明显的招牌。现在有团购,一个卖11.9,唔,还是小贵~刚烤好的小蹄子,劲道的胶质感+外面烤的脆脆的猪皮还有平时烤肉串的作料,不管怎么烤都不会难吃的,两个人分分就吃完啦,的确量不大,不过这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点评二:

功福咖小蹄大作挺好吃的,肥而不腻,也是在网上看见有**的,就去找了,是个很隐秘的地方,看到我爱我家就看见它了,一个窗口,旁边是卖饮料的,买半只就好了。做好排队的准备,*近有团购,可以省2元,味道真的不错,值得**。

点评三:

功福咖小蹄大作很香而且分量很足,就是店面很小,走过了好几次才在夹缝儿里找到。而且去的时候大门紧锁,还以为倒闭了,旁边的店告诉我们,他家下午5点开门我们才没退单。总之很适合在宇宙中心没吃饱,当零食溜缝儿。

点评四:

功福咖小蹄大作很**的**,每天只有5:00以后才开始贩售,而且只限量500个~经过的时候一般都没在营业时间内,一度以为是未开张的状态呢~口味还不错,肉很嫩很香,分量刚刚好不会太大只吃不完,团购价很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