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成都必吃逼格耗儿鱼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很喜欢吃鱼,很喜欢成都的风景,来成都的朋友可以到成都*有逼格耗儿鱼餐厅!来,带你装逼带你飞...

店店位于一医院附近南城都汇的新商业街,就在**的“清心”*锅背后。自从前一段时间朋友给我**他们以后,一直就想去,终于在这个周末得偿所愿。他家主打冷锅耗儿鱼, 香锅、甜品、钵钵鸡神马的也是****。*喜欢这种类型的餐厅了,一个地方享受多重美味!把油腻腻的用餐环境换成石桌木椅、砖墙水泥地,是不是胃口都要好几倍!再加上古董陈列墙、水晶吊灯,你以为你盘桓于*尔的咖啡店,实际上你却在成都新街里的耗儿鱼馆。

落座,点菜。点完菜乘朋友还没到,先吃点点心垫垫底。他家的芝士蛋糕芝士味道比较浓郁,奶香味十足。虽然比不上“早安巴黎”的但味道和口感也算不错的了。

拿破仑酥个大,皮酥。中间的夹层感觉有点像酥糖,吃起来很香脆,值得尝试下。

吃完点心,朋友们都来了。上菜!先上的陈皮兔丁,兔肉干香,带有点点陈皮的味道,有点点辣,回味又有点点甜,下酒很巴适。

舌尖诱惑,就是卤鸭舌,味道一般般,吃了一根就放下了。

招牌签签会,类似钵钵鸡的一道菜。味道出奇的好,藤椒味,端上来就很香的说。红绿辣椒+芝麻,很香很清新的麻辣味道,里面的菜品以小君肝、鸭肠、藕丁、小木耳为主,爽脆非常。

佳肴必须有美酒陪伴,他家的梅子酒度数很低,梅子的味道要浓郁一些,酸酸甜甜的,非常适合女士的说。

他家的冷锅耗儿鱼有香辣、藤椒、酸菜、仔姜四种口味。香辣耗儿鱼端上来红艳艳的一锅。耗儿鱼很大,很肥美,被剪成小段。鱼只有大刺,吃起来也是过瘾,没有腥味,蘸着原汤碟香辣入味。下面配菜有土豆,藕片...还可以加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