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爷肉夹馍怎么样 西少爷肉夹馍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西少爷提供健康蔬菜系列夹馍、现磨醇豆浆、凉皮等**美味。西少爷肉夹馍有冰峰,健康蔬菜夹馍,肉夹馍,宝鸡擀面皮,传统肉夹馍,热豆浆,菜夹馍,纯瘦肉夹馍,肉夹膜等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没想到的是,starter之西少爷肉夹馍一竟是闺蜜的大学同学,真是同龄人中会做生意的了。每次饭点儿路过都是大长队,没点儿耐心和时间的还别想饭点儿吃上热乎馍。那天在水清下课后冲出来直奔这儿排队,买到手后都被这饥饿营销搞得满足感提升了。肉夹馍皮儿酥得令人唇齿留香啊!就是肉少了点儿。据闺蜜汇报,是因为推出前试吃有人反映肉多了跟酥皮在一起会腻。No kidding!肉多点儿才管饱实在啊。

点评二:

西少爷肉夹馍是吃过*好吃的肉夹馍!似长龙的排队,有力量的口号,麻利儿的动作,才出锅的饼和肉在阳光的笼罩下越发飘香。小生意做的如此红*!点赞!馋这口儿的一定来尝尝。

点评三:

西少爷肉夹馍很香,真的很香,脆脆的是我爱的口味,在五道口排队买馍,天很冷,穿的有些少了。等买的时候遇到一个说是客户体验的女孩子帮我排的队,让我去避避风,服务态度真的很好,超感动,超级棒的!为了这个一定要来感谢的。谢谢,还有奥。馍真的很好吃奥,有 家的味道。

点评四:

西少爷肉夹馍在公司附近,以前排队排个40分钟很正常,现在不知是天冷还是为何~*多15分钟,因为要等一锅一锅出。出来了就很快。饼很脆,肉香~吃起来还是很不错滴。凉皮看着也不错~下次尝试下。

标签: 西少爷肉夹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