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沾水米线味道很巴适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林妹妹,你是想起了红楼梦里多愁善感的林黛玉啊,但是在重庆吃货界,提到林妹妹,恐怕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就是林妹妹沾水米线。

老店的地址是在渝中区中山三路139号,也就是宋庆龄故居旁边,不过现在很多地方都冒出了分店,装修看上去豪华了一些,但是小编我还是很喜欢老店的原汁原味的感觉,而且老店也是所有林妹妹米线庞大连锁里面呼声*高的地方。

林妹妹米线**可以说是重庆米线界的前**,内容**是很丰富,猪肝、滑肉,还有海带、黄花等,林妹妹米线和重庆主打的麻辣不同,是**为汤底的,当然也可以根据你的口味来一碟她们自己做的干海椒,又香又辣,那吃起来又是另一种感觉了,但是**次去试试的朋友,我还是建议大家试试原汁原味的汤底,因为林妹妹米线的名声在外,就靠的是这**汤底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