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为什么受欢迎?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原名“章鱼烧”,其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创始人是日本着名美食家——远藤留吉先生,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下面跟着小编了解更多关于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的信息。

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早随后在东南亚各地区流行起来,成为个地区的新兴食品之一。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的成份主要是章鱼,章鱼烧粉,柴鱼片,海苔等。

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在中国悄然流行。主要生产制作设备是烤炉,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三板或两平板上挖了84或56个圆球洞洞,烤热放油,品牌章鱼粉浆通过精美漏斗漏到小洞洞里,100秒就好,然后加入切好的蔬菜、脱水春虾、章鱼,翻身再加入章鱼粉浆,一会儿时间,就成圆球状,大小犹如乒乓球,直径3.8cm,金黄娇嫩的,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一盒3-5个,3-5块*,上面撒上沙拉酱和一点点鲜美的海苔及柴鱼片,还有根据自己的喜爱佐上章鱼烧酱、芥未酱等。

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受欢迎的原因:

**、 口感新鲜、味美,都是现做现卖,由多制作工艺(18张)种可口的原料配成,纯正的的味道非常吸引人,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让人百吃不厌。

第二、 口味不断推陈出新,变化多,形成众多系列,消费者选择广。现已出现的多种新型口味丸子,如虾球丸、蟹丸、沙丁鱼丸、鲍鱼丸等。

第三、 投资少、风险低、***,千里之香章鱼小丸子投资三千元左右,可以做专卖店,做摊车,非常适合个人创业。

标签: 千里之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