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蜜客酸奶 好吃又营养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思蜜客酸奶是传统酸奶的**性创新产品,思蜜客酸奶既保留了传统酸奶的酸甜口感滋味和健康特性,思蜜客酸奶同时又赋予了它冰淇淋般的冰爽口感和缤纷口味。

思蜜客酸奶与水果蔬菜的结合,又为冻酸奶平添了多彩搭配的天然色泽,使冻酸奶一改往日朴素面孔,时尚彩妆闪亮登场,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色、香、味、形具佳,满足了人们对绿色、营养、健康、时尚的消费需求。

美国是冰淇淋消费大国,冰淇淋在冷冻甜品消费市场中长期占有主导地位,在希金博特姆创办的TCBY公司的**下,美国已由冰淇淋时代转入了冻酸奶时代。如今在中国,思蜜客酸奶也正在做同样的努力,相信不会太久,这一魅力十足的冻酸奶,也会风靡中国大街小巷!

同时,思蜜客酸奶至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与思蜜客合作,共同**中国冻酸奶这一片*大的消费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