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气烧烤揭秘之胖娃烧烤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弹子石的夜市,也可谓是重庆好吃狗的聚集地,要说到这夜市中好吃的美食,那么一定是人气指数**的胖娃烧烤店,每天晚上八点钟开始准时营业,一般来说都是需要提前排队等待的,网友戏称,一看那阵仗,真是脚都软了。

**他们家的理由,**还真是人气高,要知道重庆好吃狗都是会吃的,人气高的地方是错不了的选择,当然第二大原因就是菜品新鲜,分量实惠。他们家的味道,那**是重庆本土的重口味路线,麻麻辣辣的感觉,舌尖上跳动的刺激,喝点啤酒,来点烧烤,要的就是那种热闹的感觉。

胖娃烧烤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弹子石江之南影城对面,就一条简单的横幅,不过你往人多的地方去,那总是错不了的。相对来说人均20元的消费,还是有些小贵,但是大多数网友的口碑来说,还是值得去试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