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莲蛋挞加盟轻松致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忆莲蛋挞加盟******是传说!谁说大陆吃不到好吃的葡挞,如今忆莲蛋挞正以自己*有的口感,揭下它神秘的面纱在中国大陆卷起一阵葡挞旋风。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美味的忆莲蛋挞以及忆莲蛋挞加盟事宜。

*早的葡式蛋挞来自英国人Andrew Stow,他在葡萄牙吃到里斯本附近城市Belem的传统点心Pasteis de Nata后,决定在传统食谱上加进自己的创意,于是1989年在澳门路环岛开设安德鲁饼店,用猪油、面粉、水和蛋,以及英国式的糕点做法,创作出广受欢迎的葡式蛋挞。忆莲蛋挞加盟在于做出更好的蛋挞,在于共同致富。

葡挞虽然是安德鲁所创,然而扬名却是拜安德鲁和妻子的婚变所赐。1996年,安德鲁和妻子玛嘉烈婚姻破裂。玛嘉烈离开安德鲁另起炉灶,把原先属于自己名下的店子改名“玛嘉烈”,又落户香港和台湾,忆莲蛋挞不经意地卷起了一阵葡挞旋风。忆莲蛋挞加盟是加盟的明智之选。

忆莲蛋挞经过多年的专业试验,采用*特的烘培技术,成功打造了口感松软香酥,内馅丰厚,奶味蛋香浓郁,味道甜而不腻的良好市场口碑。挞的外皮松酥、脆香,肉馅晶莹、滑嫩,以及它内甜外咸的口感是任何糕点和西饼都无法媲美的,特别是它表面所呈现的深色斑点,并不是烧焦所致,而是焦糖的表征及烧烤师傅的高招。

忆莲蛋挞创办至今,一直秉承着“*好的服务,*真诚的心,*完善的管理”三*为理念服务大众。赢得了市场上一致的好评。忆莲蛋挞加盟目前为止一直很*爆,我们期待您的假如!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