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翁御膳宫 美味汇集的地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巴翁御膳宫是一家集特色饮食研发、经营、餐饮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文化管理公司,公司旗下之“御膳粥”品牌是在中华传统粥类的基础上,精心研制而成的。今天小编**讲一下巴翁御膳宫。

巴翁御膳宫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休闲简餐**品牌。如今,我们经过五年的努力,已经将“御膳粥”品牌正式推向市场,给更多智慧的餐饮投资者提供**良机,也给更多的美食爱好者提供一个健康、休闲的就餐场所。

巴翁御膳宫以健康的理念、时尚的品味、整洁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优雅的情调,为顾客奉献**的服务。

巴翁御膳宫开业支持

1、装修部分:帮助经销商对店面进行装修规划和格局设计,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作业。

2、人事部分:帮助经销商完善店面组织机构及岗位设置、人员编制、招聘培训和实战演习。

3、物品部分:统一配送原辅材料、餐厨用具、员工服饰、装饰用品等,帮助经销商减少在店面筹建时的精力投入和资金浪费。

4、营销部分:为经销商的店面开业进行专业的市场调研、广告投放和促销方案,提供成熟的可执行的营销方案。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