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芋仙怎么样 鲜芋仙怎么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鲜芋仙纯手感制作出香Q的芋圆甜品、鲜嫩的仙草与滑嫩的传统的传统豆花,精选食材,坚持现煮、现卖,以**每一份甜品在制作过程中都被用心对待物料均选用***、***的新鲜食材。原料都来自绿油油的天然田园,搭配上湿度充足的环境就是鲜芋仙美味的关键。主打产品:仙草,芋圆,爱玉冰,冬瓜茶,爆米花。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点了鲜芋仙的芋头牛奶冰,昨天和爸爸一起去吃的,好大一碗,芋头味道不错的,喜欢。

点评二:

一直是自己去鲜芋仙买的,外带!有这么一家甜品店在,上班不会孤*!基本都是几个同事喝起来,到店去后的速度要比外卖服务快哟,服务员也都很客气。呵呵 下午茶好去处!

点评三:

想吃甜品就来鲜芋仙啦,这次尝试了新品酸甜芒果雪砖,蛮赞的,…一个冰淇淋球两个雪砖和几颗芋圆,味道还可以,还是芋圆系列呢!真心赞呢!

点评四:

鲜芋仙的环境好,卫生也好,制做过程一目了然。甜品上来*大的特点就是好看,挺好吃的。点了新的雪砖系列,芒果味的好吃,还有芒果果粒,黑糖粉裸冰味道也很不错。

标签: 鲜芋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