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圣石怎么样  酷圣石好吃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酷圣石冰淇淋,低糖、低脂、低卡里路,健康冰淇淋。有许多口味例如:薄荷黑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草莓乐园蛋糕 红梅冰芯蛋糕 浓情咖啡蛋糕 巧克力脆皮蛋糕 曲奇原味蛋。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只是想在这酷圣石歇个脚的,之前看有团购,今天再看,没了,换了个代金券的团购了。能省就省点吧,服务员态度非常好, 要了个芒果的,解解腻,类似冰沙的口感 不像别的口味那么绵 。服务员**的中杯,正好50元,赠送了两种配料,选的杏仁和巧克力刨片 。很不错哦!

点评二:

酷圣石价格还好,很好吃,这家服务也很贴心呢送上柠檬水怕我吃的甜腻,还扫了二维码免费送了华夫饼呢!

点评三:

冰激凌还是不错的了,薄荷味的很特别,很让人喜欢啊。现在做冰激凌的多了,但是还是蛮喜欢酷圣石滴。

点评四:

酷圣石很不错的,经常去吃!*近喜欢上提拉米苏冰淇淋,**!服务员态度非常好,环境也不错的。

标签: 酷圣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