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怎么样  贡茶好喝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制贡茶的茶叶,据传均由未婚少女采摘,且都是一级的芽茶。采下的芽茶一般先都放之于少女怀中,积到一定数量,才取出放到竹篓里。这种芽茶,经长期存放,会转变成金黄色,品种有很多,足以让人们选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来贡茶有时候排队会很久,可能价*上相比其他类似店铺会贵几块,但贡茶特色的奶盖确实很滑,把饮料喝一半后和奶盖混在一起之后口感不错!下次还会再来买的,可惜就近的店都没有团购。

点评二:

不管边一间贡茶,,要饮品都好,都习惯去冰少糖,个人觉得比较好饮。抹茶奶盖(乌龙、红茶、绿茶)三种、奶盖(乌龙、红茶、绿茶)三种、金桔柠檬、寒天爱玉、奶盖咖啡、有个抹茶红豆什么什么,*中意就系抹茶奶盖,棒!

点评三:

贡茶很新鲜,口味清爽,就是有时觉得大杯真的有点大,一个人很难饮的完。地方也挺不错的。

点评四:

贡茶好像只有在南方可以看到这个奶茶,**次喝是在香港,这是第二次,味道很不错,价格还能接受。

标签: 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