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龙凉茶的配方介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黄振龙凉茶主要分为包装成品和现煲凉茶两大部分。包装成品有:罐装饮料、无糖颗粒、有糖颗粒、蜜炼膏和精华含片;现煲凉茶有:排毒茶、抗病毒茶、男人茶、女人茶、滋阴降*茶、解毒消暑茶、清热解表茶、五花祛湿茶、清热暗疮茶、健脾补肾茶、酸梅汤、罗汉果茶、清咽利喉茶、止咳化痰茶、菊花雪梨茶、参菊茶、润燥茶、清烟利喉茶、椰子汁等等。黄振龙凉茶配方精选金银花、白茅根、菊花、桑叶、蒲公英、甘草为原料,全部符合***公布的药食同源(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目录要求不含夏枯草等成分。黄振龙凉茶是***清*养生的**饮品,清****、常饮**康。

黄振龙凉茶配方在传承原有****精妙配伍的“黄振龙凉茶”**基础上,礼聘多名中医名家,***佳的天然**药,结合岭南季节变化特征和人体需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研发创新,**传统凉茶运用现代工艺方式生产的先河。

2010年初,黄振龙凉茶配方由我司独资成立的500多亩的黄振龙公司"**药材种植基地",在广东省三水芦苞地区落成,该种植基地周围是无工业区、无"三废"、无金属矿区,空气质量、灌溉用水、种植土壤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是适合发展种植业的*佳场地。"**药材种植基地"的兴建,成为黄振龙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历史性里程碑,通过与国家农业部、科技部的有关部委以及高等院校合作,培育出无污染、无公害、优质的绿色药材和甘蔗,保证了原材料数量及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也为黄振龙公司生产"纯天然健康饮品"提供了根本性保障。

标签: 黄振龙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