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休闲食品 > 金喜力DIY蛋糕坊怎么样 金喜力DIY蛋糕坊好吃吗

金喜力DIY蛋糕坊怎么样 金喜力DIY蛋糕坊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金喜力DIY蛋糕坊首推多彩鲜果起司蛋糕系列,采用水果原浆提色提味,不同色系对应不同口味,附属产品多味熔岩夹心蛋糕,多滋冻情冰乳酪系列。

【吃货点评】:

金喜力DIY蛋糕坊

点评一:

很好玩!金喜力DIY蛋糕坊本店就在小区入门处的住宅楼二层,两室一厅的户型,最多能容纳30人左右,进门便有一名指导相伴,直到制作完成。指导态度很好,我们多要了一些奶油他们都给了。作品很满意有DIY的乐趣。奶油蛋糕耗时2小时哦。

点评二:

跟朋友去的金喜力DIY蛋糕坊,新店面正在装修但一点也不影响我们做蛋糕,环境很干净啊!那里的姐姐们都特别有耐心,可亲切了!做蛋糕的过程那叫一有成就感啊!后来拿回家吃感觉跟外面卖的一样好吃,慕斯特别软,酸酸甜甜的!以后还会再来的!下次可以考虑做cupcake哈哈哈。不知道可不可以。

点评三:

金喜力DIY蛋糕坊是个很好的地方,用料好,服务态度也好。已经去过多次了,虽然离家有段距离,但挡不住就是爱去!

点评四:

一早约了小伙伴一起来金喜力DIY蛋糕坊做蛋糕,超级好评,老师非常细心,原材料也很好,价格公道干净卫生,很美好的一次蛋糕之旅。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