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小吃章鱼烧介绍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章鱼烧。章鱼烧是一种日本料理,制作简单并且美味。章鱼烧起源于日本大阪,原名“章鱼烧”,其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创始人是日本**美食家远藤留吉先生,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

章鱼小丸子美食在中国悄然流行.主要生产制作设备是烤炉,章鱼烧三板或两平板上挖了84或56个圆球洞洞,烤热放油,品牌章鱼粉浆通过精美漏斗漏到小洞洞里,100秒就好,然后加入切好的蔬菜、脱水春虾、章鱼,翻身再加入章鱼粉浆,一会儿时间,就成圆球状,大小犹如乒乓球,直径3.8cm,金黄娇嫩的,一盒3-5个,3-5块*,上面撒上沙拉酱和一点点鲜美的海苔及柴鱼片,还有根据自己的喜爱佐上章鱼烧酱、芥未酱等。

章鱼烧种类:

原味章鱼烧 **不沾酱料,或是只沾酱油。*近也有加上醋和粗盐作速食之用。 酱汁章鱼烧 在章鱼烧表面涂上酱料,近年来成为主流。 酱油章鱼烧 在章鱼烧表面涂上酱油,以名古屋一带为多。

其实,章鱼烧的好坏,关键在于它制作所使用的原料是否新鲜,如果材料不新鲜,那即使调味在好也不能把它的味道体现出来,还有,在吃的时候,别以为外皮不热了就一口放进嘴里,那一定会被烫到的,要慢慢的吃,品尝它特有的新鲜美味,而且如果你把它带回家,在用微波炉加热后,会变的很粘,口感和味道就差远了,还是既买既食比较好。

标签: 章鱼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