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休闲食品 > 许留山怎么样  许留山好吃吗

许留山怎么样  许留山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许留山招牌甜品有:多芒小丸子、金粉捞丸子、鲜什果芒果布甸、芒果捞野、木瓜椰汁雪蛤膏、椰汁雪蛤官燕捞等。对于甜品爱好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吃货点评】:

许留山

点评一:

许留山的团购接待的美眉很周到,点了多芒小丸子和什果杨枝金捞,上甜品的速度很快,先说多芒小丸子吧,芒果很甜,芒果冰淇淋球的味道很正很香,甚至可以吃到果肉,糯米小丸子很Q很软;什果杨枝金捞貌似有燕窝雪蛤,虽吃不出来但味道很香甜,配着滑滑的西米简直爱不释手。

点评二:

中午去到好少人,好不容易就等到了。换券的过程都好顺利,试了多芒小丸子和咖喱什锦,多芒小丸子用料好足,芒果一点都不酸,味道不错,下次去一定要试下其他产品。

点评三:

因为买了张许留山团的购券,便去这家甜品店试试,我本身是不爱吃芒果的,但是在这家试了他的饮品后就爱上了芒果的味道,很香很醇,真的很好吃。

点评四:

许留山味道很正,很不错。让我领略了醇正港式美味,感受到水果甜品的健康气息。我会继续支持下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