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田源鸡怎么样 田源鸡好吃吗

田源鸡怎么样 田源鸡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田源鸡具有无油、无糖、低脂肪的特点。香味浓郁,鲜嫩可口;放入锅中3—5分钟即熟,而且久煮不老,回味清香,滋味异常鲜美。

【吃货点评】:

田源鸡

点评一:

田源鸡的鸡肉鲜嫩,汤也不错。环境不错,服务态度也不错。总的来说,我很满意,下次还会再来的。

点评二:

我是看房山台的介绍田源鸡才去吃的,看着介绍就觉得不错。到了以后环境和服务员的态度都不错。吃田源鸡要先喝汤,再吃肉,汤真的很鲜美,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尝尝。

点评三:

同事聚餐一起去田源鸡的,非常不错的一地。乳白色的浓鸡汤鲜美无比,后来煮进去的鸡肉更是嫩到极致,从没吃过这么嫩滑的鸡肉,虽然配了麻酱等小料,可是完全用不着,鸡肉本身是带适当咸味的,家庭聚餐的话点一两盘小料就足够了。往里面涮的东西和平时吃涮锅的一样,都很好。环境也很不错,装修很漂亮,还有熏香的香气,服务员会在你吃的时候介绍田源鸡的由来和特色等等。服务比较周到。

点评四:

田源鸡离我家很近,但我只去过一次,朋友请客说想吃田源鸡了,正好我没吃过,品尝一下吧环境不错,服务员的态度也不错吃田源鸡要先喝汤,再吃肉,汤真的很鲜美,这种鸡是久煮不老的,肉很鲜,不过想比之下还是比较喜欢喝汤,太美味了下次有机会还会去。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