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烤鸡鸭 > 大鸭梨烤鸭怎么样  大鸭梨烤鸭好吃吗

大鸭梨烤鸭怎么样  大鸭梨烤鸭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大鸭梨烤鸭选用的鸭子是野生的水鸭,将其处理好后,整只放进烤箱中烤,其间涂上一些酱料,数分钟后就可以食用了,吃的时候蘸上一些酱料就可以了,鸭肉片得很薄,烤得恰到好处,鸭皮香脆,非常的美味。

【吃货点评】:

大鸭梨烤鸭

点评一:

大鸭梨烤鸭的烤鸭,鸭肉片得很薄,烤得恰到好处,鸭皮香脆,鸭肉娇嫩,沾上酱,卷上葱丝和黄瓜丝,特别香,味道不比大牌烤鸭店的差。我最喜欢吃呀。读研的时候经常和同学在这里聚会。菜品价格确实不贵,味道也不错。

点评二:

大鸭梨烤鸭的价格便宜又实惠,每天都有几样特惠菜,服务员的态度也很热情。“鸭梨”做得很逼真,应该是是糯米做得,里面有红豆馅。总体还不错推荐!

点评三:

大鸭梨烤鸭的那个风味的家乡肠很不错哦,肥瘦相间的那种,吃起来一点也不觉得油腻,瘦肉也不会觉得不好吃,挺好吃的哦。

点评四:

大鸭梨烤鸭店环境还不错,水煮鱼超级好吃,汤底超麻超辣,鱼肉很嫩,非常入味儿,里面的豆芽脆脆的,口感也很不错,蓝莓山药香甜绵软,甜而不腻,蓝莓酱酸酸的非常提味。他们家的烤鸭做的很地道,鸭子不肥不柴,烤制的火候正合适,皮酥酥的很香,鸭肉细腻,口感很好。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