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小吃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发展,人类生活水平提高,吃在日常生活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小,再加上工作紧张,人们开始厌弃正餐青睐小吃,因为小吃、熟食不必讲究礼仪,随时方便地解决饥饿问题……

重庆酸辣粉是重庆城乡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名小吃,糊辣汤是陕西***的小吃之一,武汉热干面与山西刀削面、两广府面、四川担担面、北方炸酱面并称为我国五大名面,糯米团是老上海人的传统早餐,山东煎饼源于泰山,用五谷杂粮为原料制成,汤圆是宁波的**小吃之一,兰州牛肉拉面是兰州**的风味小吃,长沙米粉不像桂林米粉那么出名,可是有自己的特色,豆汁是北京*具特色的间小吃。

上海有名小吃据专业四川名小吃之所以深受人们喜爱,是因其自身特点所决定的。一是风味突出。它同川菜一样,不仅选用多种调味品和复合调味品,并且十分讲究调味的技巧,形成了多种风格。二是善于用汤。成都风味小吃中用的汤,是用多种原料和调料精心熬制的,汤浓味美。三是注重质量。无论哪种小吃,都特别讲究原材料和调味料的质量。四是承受时令翻新花样。承受着一年四季变化,选用应时原料制成的成都风味小吃,不断变化翻新,应时应景。此外,小吃在经营上随意方便,经济实惠,也是受到人们普遍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统计部门的调查数据显示。

北京小吃是北京人津津乐道的一项北京特色,北京除了故宫、颐和园这样的人文建筑,大抵*可以吸引人的就是这北京小吃。延续至今的北京小吃有些已经流传有近千年的历史。由于北京作为都城,先后有不同民族的统*者,所以北京小吃又融入了汉、回、满各族特色以及沿承的宫廷风味特色。在小吃烹调方式上更是煎炒烹炸烤涮烙样样齐全。舒乙以四个字概括北京小吃:“小吃大义”。

北京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用料讲究、制作精细,堪称有口皆碑。北京小吃都在庙会或沿街集市上叫卖,人们无意中就会碰到,老北京形象地称之为“碰头食”。其中较**的有老北京十三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