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尔烤肉被誉为“山东省烧烤行业知名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美达尔烤肉**了烧烤餐饮行业诸多先河:迄今为止,美达尔烤肉岛城是一家被评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并获得“山东省着名商标”称号,**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山东省烧烤行业知名品牌”。

美达尔烤肉被评为“中华餐饮名店”和“青岛着名商标”;美达尔烤肉代理其中烧烤产品、微波产品被多次被评为“中华名小吃”、“**青岛特色小吃**经营企业”、“满汉全席名小吃”、“中国名菜”等称号;“美达尔”连锁店屡次被评为“中国着名餐饮连锁品牌” 、“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连锁经营企业50强”等称号。

以上就是我要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美达尔烤肉项目的相关信息,大家在看了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你要投资的项目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是您生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

如果您也是一个对这个行业有发展意向的投资者的话,那就看看以上的相关介绍吧,这是您在投资之前必须了解的相关知识,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帮助您的成功创业。

标签: 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