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加盟确保口味如一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煌上煌主题焖锅主要以焖为主,用十多种新鲜蔬菜加之秘制底油、酱料及各种药料焖制各种肉类、鱼类、海鲜肉等食物。

煌上煌主题焖锅养不流失,汁浓味厚、绵嫩鲜香、回味悠长;再加上秘制高汤。先吃焖锅再吃涮菜,浑素结合、营养健康,煌上煌加盟电话请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确的配比使得焖制的主料快速成熟、不粘锅底,又鲜香绵嫩,又能做汤底清而不腻,高汤中加入多种**和调味品,清澈鲜亮,强身健体养脑益智、美容养颜之功效。

煌上煌主题焖锅总部**厨房**菜系研发部门;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口味,不同季节定期推出新总部**发展区域的代理商享受总部区域**,垄断市场利润*享。煌上煌主题焖锅秘制酱料和调味汁都是总部的核心技术。合作店面的酱料都由公司统一配送,**口味如一。这是其它同行无法复制的。

标签: 煌上煌焖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