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蜜客冻酸奶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思蜜客的文字面含义即"追求甜蜜者"。标志构图以小蜜蜂卡通形象为元素设计,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思蜜客在2005年创立了思蜜客冻酸奶官网,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思蜜客冻酸奶官网都有些什么?

想了解更多关于思蜜客冻酸奶的信息,就请登陆思蜜客冻酸奶官网:www.**ksn.com

从思蜜客冻酸奶官网了解到:表达了新鲜天然、健康甜蜜的产品属性。因为思蜜客冻酸奶品牌店的主打产品为现酿酸奶、现制冻酸奶、现制奶酪等健康甜品,蜂蜜是这些产品的核心调味料。

思蜜客冻酸奶官网介绍到:在中国文化中,小蜜蜂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被人们誉为甜蜜的小天使,既表达了人们追求甜蜜生活的美好愿望,还表达了品牌店主勤劳敬业、奉献甜蜜的小蜜蜂精神。

思蜜客与小蜜蜂品牌图案**结合,体现了健康饮食的生活新主张。在思蜜客的店里,**工业化乳品,崇尚手工制作的高品位现做乳品,突出了追求天然、营养、新鲜、健康的主题概念,打造了思蜜客的永恒魅力!思蜜客的各类产品在思蜜客冻酸奶官网都能找到。

标签: 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