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烤翅配料 独特的秘方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烤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个超好吃的烤翅—bt烤翅,bt烤翅配料讲究,制作工艺先进,非常适合人们的口味,bt烤翅配料很多都是*家配方,非常好吃!

bt烤翅配料: 干料(每干克鸡翅需加100 克混合好的"干料", 可根据当地口味适当增减) : 八角180 克,花椒180 克,桂皮60 克,胡椒粉120 克,鸡肉香精100 克, 麻椒120 克(麻椒颜色浅,偏棕黄色;花椒颜色重,偏棕红色;麻椒的味道比花椒重)盐200 克,味精150 克,韩国辣椒粉(适量),孜然(适量), 茴香105 克,五香粉50 克,肉类增香剂25 克,亚硝酸钠0.01 克(防腐作用,可不用,放多可致中毒),食用矾0.1 克(净水作用),香菜籽60 克.

在添加bt烤翅配料时注意: 八角,花椒,桂皮打成粉末状(尽量稍粗点),八角和花椒为粉末只加100 克,八角和花椒为整个时要加180 克;麻椒要根据当地口味加50-120 克;韩国辣椒粉, 孜然尽量不要加;上述干料要均匀搅拌在一起,备用.

现在你们都知道bt烤翅配料有哪些吧?还在等什么?赶快自己亲手做一串美味的bt烤翅吧。

标签: bt烤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