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怎么样 海底捞火锅好吃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海底捞*锅始终高扬“绿色,健康,营养,特色”的大旗,致力于*锅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在继承川、渝餐饮文化原有的“麻、辣、鲜、香、嫩、脆”等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特、纯正、鲜美的口味和营养健康的菜品,赢得了顾客的一致推崇并在众多的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好*锅自己会说话”的良***。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海底捞*锅是非常出名的一家*锅店,特别是服务是餐饮界的典范,而且态度相当的值得人学习,不过菜品还是有点小贵,有点不值,大多数人都不是去吃菜的,而是感受服务

点评二:

还可以落,毕竟是海底捞*锅啦,和别家*锅没法比

点评三:

海底捞*锅的毛肚特好,无论是分量还是质量,都比中午吃的德庄*锅要好!毛肚能吃出鲜味,确实新鲜!在北京,湖北,湖南都吃过海底捞,体验都很好!遗憾的是没有蔬菜沙拉,总感觉涮青菜口味也很重,不如清爽的蔬菜沙拉解油腻,联系海底捞增加蔬菜沙拉。

点评四:

海底捞*锅味道很好!和其他店一样,服务没得说,我们自己倒水,服务员还跟我们说谢谢,螃蟹墨鱼滑特别好吃,其实都好吃哈哈,11点去的等大桌等了1个半小时,折了120多只纸鹤,减了62块钱,真是幸福,免费小菜水果什么的也好好吃,我在其他城市有喝到银耳汤,希望增加哦

标签: 海底捞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