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将军火锅怎么样 巴将军火锅好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巴将军*锅汤色红亮自然、醇朴可口、源于本色,不干辣、不燥热,麻辣适度、回味悠长、油而不腻。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巴将军*锅够辣够味道,环境也不错,巴将军V5!

点评二:

巴将军*锅蛮正宗的*锅。自助的东西挺多的,也蛮好吃的。锅底费有点贵。

点评三:

巴将军*锅以前读书的时候去吃过几次,就在学校对面。味道确实可以,听说他们家的菜都是自己种的,确实很新鲜。菜等得急了,我们还会开玩笑说是不是还在杀牛。只不过后来装修过好像改成自助了,还没去试过,什么时候再去尝尝。

点评四:

巴将军*锅在这边来说算早的自助餐*锅,价格也很合身,晚餐才48一个人,什么都包含了。其中还有他们特色的菜品和小吃,锅底味道也很不错,味道不合适还可以免费继续调。但不是老*锅的味,不过这样也健康。其实也吃不到那么多,菜品很丰富,你每样都吃一点都不错了。还有烧烤。

标签: 巴将军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