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栗子加盟 快速致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是**的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 天津传统的风味食品多种多样。有操作技艺**,颇为广大群众和外宾称赞的“津门三绝”,即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在*佳食品中,具有天津地方特色,可见天津小吃市场还是十分繁荣的,下面就来谈谈天津小吃小宝栗子加盟市场吧。

在天津,小宝栗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的知名度,一点都不亚于“天津三绝”。经过发展,小宝栗子已由当年每天10斤销量变为每天销近2000斤,年进货尽销量为7、8百吨。又推出了真空包装的无皮栗子,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早已在海内外闻名遐迩。可见小宝栗子加盟的市场很大,值得你加盟,让你轻轻松松**。

天津小吃小宝栗子加盟怎么样?小宝栗子特点:

1、色泽光亮、颗粒饱满。

2、易于剥皮、不粘不黑。

3、栗香纯正、芳醇无比。

4、酥软鲜糯、老少皆宜。

5、甘甜可口、回味无穷。

栗子是我们都喜欢的休闲食品,生意非常*爆。小宝栗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小宝栗子加盟,让你快速致富。

标签: 小宝栗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