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英茶油鸭信息介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茶油鸭是以北京爆烤鸭为基础“改革换代来的”,他和爆烤鸭都是用一样的京式炸鸭炉,但比爆烤鸭的配方精良,爆烤鸭的香味混乱,而茶油鸭做时会飘出一股清新的香味,香味像茶叶的香味,百米飘香,所以取名茶油鸭。

茶油鸭也叫北京张英茶油鸭,源之于创始人张凤英*初开店于北京,后来因各种原因而改做餐饮,故尔如今市场较为混乱。目前,茶油鸭无任何一家公司具备合法的加盟连锁资格,所以多数以技术培训为主,如烟台小吃技术网推出的茶油鸭培训。

茶油鸭从做法来看分为选鸭·洗鸭·改刀·煮料【**】等料凉腌制。做茶油鸭的步骤分为白条鸭白条鸭解冻、改刀、熬料、腌制、清洗、晾干、上锅、出锅等。第二天将腌制好的鸭洗净就可以炸鸭了,但光选料可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每一样料都分好与坏,不懂香料的就是拿着配方也做不出那味。解冻、改刀、熬料、腌制、清洗、晾干、上锅、出锅等。第二天将腌制好的鸭洗净就可以炸鸭了,但光选料可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每一样料都分好与坏,不懂香料的就是拿着配方也做不出那味。

茶油鸭,因香而出名,因香而*爆,因香而风靡市场。茶油鸭不但闻着香,吃着也香,并且由于配方含有二十多种**药,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实在是消费、创业的好选择。除了这些,更重要的,它市场广,投资小,利润高,风险低,为您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创业机会!  茶油鸭,由几十种**精心选料,科学配方,定时腌制,低温高压而成,香气扑鼻色鲜味美,外脆内嫩,香酥爽口,食后具有消化茶油鸭健脾开胃.强筋壮骨,美容养颜,***多种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