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小吃车设备有哪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铁板烧小吃车设备有哪些?炉体采用*制的二次进风、热循环及储热辐射结构设计,精心设计的炭*位置,可使木炭燃烧充分、无烟无飞灰,**避免了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中,而且将传统炭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了极至.

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而且用炭量可节约50%以上.

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减轻了劳动强度,烤制时食品受热均匀,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

高80公分八项功能: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酸辣粉、巧克力鲜果串、蒸包子、爆米花等!

铁板烧小吃车设备有哪些?大家了解的怎么样了呢 ?

标签: 铁板烧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