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水煮鱼店超级好吃的水煮店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南昌美食地图之吃遍南昌水煮店!水煮地图**珍藏大放送!水煮店一直是女士们的心头好,貌似和男士无缘,在水煮店里清一色看到的是女人们的身影。记得老师说的*搞笑的一句关于水煮的话就是,一群人在那里低头吃“潲”。想想那个样子,还真的挺像的。可是男士们还别说,水煮这玩意儿有日渐壮大的驱使,谁叫咱们南昌人就是爱吃呢.


水煮的名字够直白,锅内的东西也是一目了然,想吃什么告诉摊主,立刻放到碗里品尝。水煮这个词在南昌有着*特的意思,不代表着一道菜,代表一种吃的方式,代表一种吃的境界,代表着南昌人兼容并收的爽快劲儿,来者不拒、老少皆宜,可以容纳熟悉的、陌生的、各个角落、各个阶层的人坐在一起品尝美食。而且水煮这种东西很对南昌人的胃口,简单明了、方式快捷,“短、平、快”的同时也能**味道的厚重。

1:谭记水煮:有分店了!

2:百味水煮:**和**娘的小店,上菜动作有点慢!

3:英嫂水煮:大众背后,蛤蟆街口!

4:小章水煮:旅游过后的歇脚处!

5:老丁水煮:小巷子里的大乾坤!


标签: 水煮鱼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