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粉制作方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用用冰淇淋粉做冰淇淋*先要准备冰淇淋粉下面我们介绍下冰淇淋粉的制作方法。

冰淇淋粉1冰淇淋粉规格:1kg/袋20kg/箱25公斤/袋商标:蓬莱阁价格:15元/千克200千克14元/千克特点:口感细腻、奶香浓郁、膨化率高、抗融性好,比同档次其他品牌普通冰淇淋粉可以多做3-4个冰淇淋。

口味有:牛奶、草莓、香草、巧克力、哈密瓜、香芋、菠萝、青苹果、蓝莓、芒果、甜橙、水蜜桃、香蕉。使用方法:原料:原味软冰淇淋粉1000g、纯净水或凉白开2500g、或纯净水2000g加纯牛奶500g

制作方法:1.取一干净容器加入称量好的纯净水、将冰淇淋粉徐徐倒入容器、期间打蛋器不停顺一个方向搅拌,搅拌3-5分钟将搅拌好的浆料在常温下或保鲜柜里静置20-30分钟后即可。(如静置时间不够、打出的冰淇淋会产生冰渣、影响口味)

2.把静置好的冰淇淋浆料倒入准备好干净的机器进行生产。

操作步骤:1.按清洗键搅拌3分钟左右,若原料表面无明显气泡即可。

2.按停止键。

3.按自动键,制冷时间大约7-15分钟。制作好自动停机.

用冰淇淋粉做冰淇淋大家学会了吗 ?


标签: 投资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