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推荐草原上的美食烤全羊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来到了呼和浩特,享受大草原的风景,呼和浩特作为北方的历史名城,有着浓郁的塞外风情,牛羊遍地,风吹草低。而呼和浩特的美食基本以北方饮食为主,饮食文化中吸收了蒙古族和**的做法、吃法,多具民族特色,风味小吃也不少。**代表性的是蒙餐,有烤羊肉串、烧麦、羊杂碎等等,**让你一饱口福,流连忘返。

内蒙古*出名的就是羊肉,呼和浩特***的就是手把肉了,意思就是用手把着肉吃。游客可以把大块的羊肉放到锅里,不加任何调料煮熟,可以说不吃手把肉就算没有真正到过这里,没有领略到这里的风土人情。

焖面是当地的主要面食之一,料是面粉,配料主要是豆角和肉。其他随自己喜好而加。呼和浩特的焖面比其他的地方的粗一些,却非常入味。

烧麦又称稍美,是呼和浩特一种流传很久、至今不衰的传统风味食品。到呼和浩特一定要品尝一下烧麦才算不虚此行。

内蒙古又有一道特色美食,那就是烤全羊。蒙古族招待贵客的传统佳肴,这种宴席是蒙古族*古老、*隆重的,一般只在盛大宴会、隆重**、举办婚礼或接待**贵宾时摆设。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非常好吃。

标签: 烧烤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