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碗厨酒楼的介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大碗厨酒楼始创于2003年,自2003年以来,大碗厨一直深受人们喜爱,很多没吃过的人可能会问大碗厨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其实大碗厨怎么样,您自己去吃了不就知道了吗?您**不会忘记那个味道。

大碗厨怎么样?大碗厨是一家以经营湘菜系为主的中式餐饮民营企业,在经过多年艰辛创业,现已经发展成为当今**的大型饮食服务机构--大碗厨酒楼连锁公司,"味美**厨,酒香三大碗"的广告口号已熟为人知。

大碗厨怎么样?大碗厨酒楼全资拥有万家丽店,并同时设有三家分店,员工达两百多人。自开业以来,大豌厨坚信"林大鸟多 水深鱼多, 宽容热情朋友多",把顾客当朋友,本着"爱朋友,喜欢朋友,用真诚去对待朋友"的经营态度,以气势的博大、规模的高雅、舒适的环境来面对大众。

大碗厨怎么样?大碗厨拥有合法的国家注册商标使用权。大碗厨全方位的资源共享,专业及和谐团队多年历炼出**理念,大碗厨是*特的**的大众湘菜,香遍大江南北。

大碗厨怎么样?大碗厨对加盟者都是有要求的,那么哪些人不可以加盟呢?目前具有下列特征的申请加盟者还不能够加入大碗厨:

1、不愿全力投入加盟事业、用心经营者;

2、自以为是、*立自主性太强、很难沟通者;

3、对加盟餐厅开业后之营业额及获利状况存在不现实期望者;

4、认为加盟后一切靠管理公司;

5、家庭成员不支持加盟大碗厨者;

6、对加盟大碗厨的权利与义务没有充分了解、就盲目要签约者;

7、曾经或目前从事非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行业者。

大碗厨连锁加盟紧跟时代潮流,强势**市场。选择大碗厨投资,与你携手共创佳绩!

标签: 大碗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