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君记火锅便当非常好吃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周君记*锅便当,是您吃*锅*选相信能够给您带来****的美味体验。周君记*锅便当能开胃健脾,增强食欲,常食不厌,久食不腻。是家庭佐餐、宴宾、馈赠亲友之佳品。

周君记*锅便当滋补炖汤料简介:该产品选用部分药食兼有的百合、红枣、枸杞、莲子等原料制成具有*特风味特色的**滋补炖汤料系列。本品能够增加膳食营养,养身健体。寓医于食、寓补于食。

周君记*锅便当营养型*锅底料简介:产品为无渣速溶型底料,它是提取所有*锅原料的精华,采用高科技的配方和工艺,精制而成。即抛弃传统*锅的残渣,又保持传统*锅的色香味美。而且能够速溶于水或汤之中。本品使用新一代调味增鲜剂,使该品保鲜度及鲜度都高于传统的调味剂。同时,该品中还加入人体必需的营养素,改善机体营养状况。

周君记*锅便当产品简介:该产品集多年*锅调味之经验,博众家之长,采用现代工艺将重庆*锅的麻、辣、鲜、香浓缩为一体,充分展现了重庆*锅的地方特色和风味。即是宾馆、餐厅、*锅馆、饭店的上等调料,又是家庭佐餐、馈赠亲友之佳品。

选择周君记*锅便当,您明智选择。

标签: 周君记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