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仙踪林奶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仙踪林奶茶于1996年踏足香港,透过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完善的特许经营制度,仙踪林奶茶在休闲餐饮行业*竖一帜,为消费者提供特式美味餐饮,因而能在短短几年间,仙踪林奶茶于香港、台湾、中国大陆、加拿大、澳洲、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地开设一百多家分店。

仙踪林奶茶于1994年由吴伯超先生创立,1996年,在香港正式开放「仙踪林」特许经营计划。我们以休闲餐饮,配以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及完善的特许经营制度,经过10年多的努力,仙踪林奶茶在香港及大陆已拥有超过130间的分店。 2006年,集团**出另一品牌「快乐柠檬」,

仙踪林奶茶的优势在于舒适、放松的环境,自由自在的想象空间。新奇、好味的饮品和美食。透过特许经营方式开展**性休闲餐饮连锁店。为加盟之特许经营商提供所需的**原材料、专业技术和先进管理制度。不断研制能配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仙踪林奶茶依季节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推出新产品。其中的天然健康饮品食物,更是集团积极研究开发的项目。仙踪林奶茶将是美味的来源。

标签: 仙踪林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