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篓人家官网 你身边的财富指导专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背篓人家是“张家娃”旗下产业,为**电视台《致富经》、《科技博览》、《对话》、湖南电视台、《直播怀化》、《当代青年》、《特许与连锁》等媒体多次采访报道过,在2010年创立背篓人家官网,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背篓人家官网的信息。

据背篓人家官网介绍,背篓人家的装修以“湘西、乡村、乡土;环保、健康、舒适”为理念,原汁原味的湘西乡土装修,充分展示了湘西大地的民风民俗和别样风情,赢得了顾客的好评。

从背篓人家官网了解到背篓人家环境优雅,价格实惠。消费人群主要以大众消费、朋友**、家庭会餐为主,以商务洽谈、中型酒宴为铺,以“关注生活,关注快乐,关注下一代的健康与成长!”为经营理念。

背篓人家的主要原材料均取之湘西大山和背篓人家自己的原料加工坊,产品生态、安全、口味佳!背篓人家以“湘西少数民族菜、民间菜和乡土菜” 为依托,根植于底蕴丰厚的民族文化和饮食。其“营养、绿色、土滋味”的饮食理念令顾客怦然心动,推出的背篓人家四宝:稻香锅巴鸭、稻香田园鹅、乡村锅巴、苗乡美酒!让顾客拍手称赞,想了解更多关于背篓人家的信息,请登陆背篓人家官网。

标签: 背篓人家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