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烧中式快餐怎么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外婆烧中式快餐,这一中式餐饮品牌,对于上虞人来说几乎耳熟能详,从几年前西横河的那一家“外婆烧中式快餐到如今遍及虞城大街小巷,大部分消费者都品尝过它的美味佳肴。

不仅如此,外婆烧更是走出上虞,在绍兴、杭州、宁波、江苏、广西、安徽等地安家落户。目前,总部设在柯桥的绍兴外婆烧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有直营门店8家,加盟连锁店近40家。“外婆”慈祥和蔼的微笑传遍大江南北,其董事长王永祥“西有快餐肯德基,中有快餐外婆烧”的梦想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外婆烧中式快餐从创业发展到今天,从街头小店到成为全国餐饮加盟连锁店,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外婆烧水铺就的奋斗之路。我们感谢社会各界对“外婆烧”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关爱,感谢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兢兢业业的员工们!

外婆烧中式快餐始创于2000年,主要经营中式快餐,特点是有中式快餐快餐加盟的营养、味美、纯正,兼有洋快餐的省时、便捷、精制。经过7年发展,目前拥有8家直营店,营业面积达1200平方,一个员外山庄。公司总资产1000多万元,有自己的加工中心,配送中心,在员外山庄设立公司培训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先生从负债一万到拥有千万资产,一步一个脚印,从失败中探索出中式快餐快餐加盟的成功之路,为了使更多朋友享受同样成功,也为了中式快餐快餐加盟的健康发展,于2007年开始对外扩张。公司成立加盟总部,内设立市场部,营运部,研发部,工程部,物流部,财务部,培训部,**公司直营店的成功模式能**复制给快餐加盟商,并且提供足够的快餐加盟后勤**后期快餐加盟培训,使得快餐加盟连锁管理能顺利进行。

现在,绍兴外婆烧餐饮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快速成长期,我们会近一步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做大做强“外婆烧”。为了使外婆烧中式快餐能够发扬广大,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用营养、味美、纯正、省时、便捷、精制的中式快餐,王永祥先生2007年创建了加盟总部,面向全国开展连锁加盟。诚邀**有识之士前来公司考察,预计到2014年发展加盟商150家,直营店50家。

标签: 外婆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