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菇饼干哪里有买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一袋饼干能卖多少*?10元?你out了!100元?你离答案很近了!猴头菇饼干价格小编来为你揭秘。

“胃不好,总是不舒服?猴姑饼干,猴头菇制成,养胃;上午吃一点,下午吃一点。”江中集团猴姑饼干一经推出就引来无数惊叹!除了神奇的养胃功能,让人惊叹的还有猴头菇饼干的“高大上”的价格,一袋720克(15天装)的饼干.猴头菇饼干哪里有买?在超市卖个130元左右,猴头菇饼干哪里有买?在网上猴头菇饼干价格也是100元左右。注意哦,如果你真的“上午吃一点,下午吃一点”,那么平均**吃6.67元。

江中牌猴头菇饼干价格高,1天花近7元吃饼干,值不值?关键在于能不能真的“养胃”!

江**业曾经凭借“胃胀、腹胀、不消化,用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塑造了健胃消食片的**,现在又想“像卖药一样卖江中牌猴头菇饼干”,可惜的是卖饼干不是卖药!“养胃”也不是随便就能吹!想养胃的朋友,可以考虑买点猴头菇炖鸡汤喝喝!

小贴士:

猴头菇木耳煮鸡

材料:光鸡800克、猴头菇(水发后)250克、木耳(水发后)100克、鸡汤800毫升、金华*腿粒10克、姜(去皮拍碎)20克、白胡椒粒少许,盐、糖、米酒、生抽、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鸡斩件,以盐、糖、生抽、米酒和花生油拌匀备用;爆香拍姜,落鸡汤、猴头菇、*腿粒和白胡椒粒,慢*煮30分钟至猴头菇出味,然后加入鸡件和木耳,中*煮15分钟至鸡熟,*后调味便成。猴头菇对消化不良、胃病和神经衰弱有不错的食疗功效。世人把猴头菇誉为“蘑菇**”,视其为山珍。猴头菇与块菌、羊肚菌均属上乘菌类,这些菌富含蛋白质、粗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等营养,以它们烹出浓香的汤汁,加上不同的肉类,便成为养生滋味的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