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锦记蘑菇火锅行介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宏锦记蘑菇*锅行被誉为行业先锋、菌菜大王,尊崇、健康、简约、时尚是宏锦记不变的经营理念。“宏锦记”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由单个品牌发展到全国十几家连锁店,2006年被评为*届“冰城百姓喜爱酒店”“百姓*佳信誉单位称号”。

宏锦记蘑菇*锅行是人杰餐饮文化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的管理和服务经验,加上进一步的市场分析,于2005年推出的一个餐饮业**品牌,其经营项目是菌菜的开发研制。

都知道菌菜是中国菜的一个菜种,是指以菇菌为主料或作为主要配料所烹制的菜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宏锦记蘑菇*锅行看到了这种市场前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研发食用菌的药用价值和使用方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将中国传统的烹饪与现代的科学技术手段进行**的结合,形成自己*据特色的营养膳食结构和绿色消费观念。

宏锦记蘑菇*锅行采用**先进的加盟连锁经营模式,从菜品到服务,将不二品质的野生山菌健康美食送到人们的身边。几十种(3500米)高原上的野山菌及上百种荤素涮菜让客人有更多选择,加之野山菌具有防癌、抗癌、美容养颜、强身滋补的功效,备受饮食界的重视和关注。

宏锦记蘑菇*锅行,健康又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