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大姐土豆粉怎么样呢?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户大姐土豆粉怎么样?这还是让大家回答吧。听网上的网友们的评论得知,户大姐土豆粉在**次吃感觉像凉拌土豆粉 应该不会太好吃,但是户大姐土豆粉竟然还不错 黄瓜丝、香菜、辣椒油、土豆粉,色香味俱全 辣椒油不错 又香又辣 环境还行 毕竟小吃店不会像咱自己家一样那么面面俱到 不过比起附近的小吃店 环境还算上乘的 人多 服务还算好吧。

关于户大姐土豆粉怎么样的问题,我们再看另一位网友的评价,他的观点是这样的。

晚上下班,在回去的路上想找个地方吃饭。看到户大姐土豆粉这家店装修的还不错就进去了。点了东西后,就坐下来等。发现室内的灯光很是柔和,不像一般的店那么刺眼,虽然店里有不少人,可是那样的灯光,再加上米白色的桌椅,让人觉得安静又温暖。点了菜吃感觉特别棒,总之,我很喜欢这儿的环境和特色,满分好评!

户大姐土豆粉怎么样?还有的网友说吃完后,又小坐了会,也没服务员来催,不过我刚起身走,就看到服务员过来收拾桌子了……真是敬业的员工啊!

现在,你对户大姐土豆粉怎么样的问题感觉怎么样呢?可以的话就尝尝吧!

标签: 户大姐土豆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