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君记火锅底料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锅底料,认准周君记*锅底料。下面给您详细介绍。

周君记*锅底料公司前身为重庆三九*锅底料厂,成立于1993年,现注册资金1100万元。系重庆*锅底料、调料生产的**企业之一、系九龙坡区**企业、重庆市工商联常委单位、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单位、西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周君记*锅底料公司拥有两个重庆市著名商标、一个重庆市名牌产品,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和HACCP认证,是调味品行业率先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标志企业,现正参与*锅底料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是全国调味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锅底料复合调料工作组秘书处承担单位,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锅底料、复合调料生产企业。

周君记*锅底料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加拿大和东南亚地区。公司现位于重庆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华龙大道16号,紧邻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拥有上万平方米的花园式标准厂房和先进的食品加工生产设备及其包装流水生产线。

周君记*锅底料具备年产八千吨以上的生产能力。作为一家著名的调味品生产企业,该公司多年来在产品研制、原料采购、生产流程、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各项硬件方面严格要求、管理规范;在企业文化建设、产品品牌培育、员工素质培训等各项软件方面强化意识、量化标准、分解环节,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

标签: 周君记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