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碗厨万家丽店的介绍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大碗厨已经有11年的历史了,从2003年创始至今,大碗厨美食一直深受人们喜爱,分店更是越来越多,大碗厨的味道**让你吃了不忘,吃了还想吃,大碗厨美食已经遍及世界各处了,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大碗厨万家丽店,该餐厅是以吃湘菜为主。餐厅菜肴品种很丰富,比如:猪脚、辣椒炒肉、白菜秆子炒肉、农家小炒肉、牛蛙、青椒炒肉、粉蒸排骨、酸辣牛肉、剁椒鱼头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大碗厨美食多多,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其中猪脚吃起来味道浓郁,带点辣,很爽口。将猪脚切成两边,放入店家*特的**炖熟后再焖上半小时至入味。剁椒鱼头吃起来鱼肉嫩滑,汤汁鲜美,带点辣,非常爽口。它选用大鱼的鱼头,放水炖熟后,再放点盐后盛盘,*后将剁好的清、红辣椒撒在上面即可。辣椒炒油渣吃起来非常香,而且还有嚼头。它是用青的、红的辣椒炒的,将辣椒炒的很软,和着脆的带瘦的油渣,吃上一口嘴里是又香又辣。大碗厨美食多多,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该餐厅装修的还可以,店面虽然不大,但很温馨,灯光非常的柔和,晚上在那里吃饭会感觉特别的舒服。大碗厨美食多多,吃货们不要错过哦。

标签: 大碗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